寒清

吃乌鸦bot
可以点开↓
AO3:xuhanqing
wland uid:12377
更新随缘
咕——鸽了你一下

偷盗者可以把繁星偷来吗

克莱恩和阿蒙的纯无差。ooc有bug有,纯摸鱼非常意识,想哪儿写哪儿,有杜撰。

是关于这张图 的无端联想,吹爆这位老师。




克莱恩曾经在神弃之地与阿蒙的交锋中问过很多,大多是有意义的,却也不是没有拖时间的问题。 

比如“你这样的偷盗者能拿到星星或者月亮之类的吗?” 

阿蒙愣了愣,随后在笑声里说了句“你猜”。 

克莱恩知道这个问题过于幼稚了,所以本来就没有期待能得到答案。 


“我还可以给你当‘诡秘侍者’。”阿蒙的语气轻描淡写。 

祂分明已经很虚弱了,却依旧让声音听起来和没事一样。属于克莱恩的无形的力量入侵着祂的四肢百骸,拉扯、拽散组成祂的时之虫们。 

克莱恩没有立即回答。他纠结了一会儿,加快了侵食的速度。 

“你的变数太大了,我不能信任你。” 

 

“如果,可以的话,我还是希望被你亲手……”阿蒙有些艰难的开口,听起来就像在拼凑句子。“亲手杀死。” 

“能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吗,愚者……不,克莱恩。” 

看着阿蒙的笑,克莱恩有些踟蹰,但最后他还是走上前,俯下身将双手放在时天使的脖颈上。 

他的膝盖下是阿蒙的披肩,柔软而轻盈,一些被祂偷来的光点如同星光般洒在上面,现在也暗淡下去了。 

散布着星星的披肩,太不切实际了。 

克莱恩把手上的力气加重,他有些恍惚。一直以来这个宿敌在他心里都是举足轻重的,现如今却这样落在他手里,说我想被你亲手杀死,这也太…… 

“太不真实……”克莱恩喃喃道。 

他看到时天使包裹在黑袍里的的胸膛一起一伏,听见了被“肋骨”和“血肉”保护在里面的心脏剧烈跳动,手指掐着的布满指痕的苍白皮肤下是鼓动的大动脉,一切都表现得都像是鲜活而充满生机的生命。 

“你还是在骗我。”然而压制着祂的力量告诉克莱恩,祂很乖顺。 

 

阿蒙不能理解死亡。这个词与祂而言过于新奇了。 

然而现在死亡离祂如此之近,只差最后的一厘。祂伸出手,握住了克莱恩手腕,随后再次把嘴角勾起,笑容一如既往。 

 

“死去的人会成为繁星中的一颗,看着他们所爱的人,安静的等待不知何时到来的重逢。” 


我会成为星星,但是我并不爱他。这样的想法占据了阿蒙的脑海,祂看了看克莱恩无神的双眼,对方的虹膜中映出祂现在的狼狈模样。随后祂把视线又移动了些,在克莱恩紧紧锢着祂脖颈的情况下艰难抬头,看见了一片很快他也会前往的星空。 

 

祂无法发出声音,便对克莱恩摆出口型。 

偷盗者可以把繁星偷来。 

 

当克莱恩听见那一声清脆的,骨头断裂的声音时,他知道结束了。他松开掐着阿蒙脖颈的手,看着原本在祂苍白皮肤上触目惊心的指痕慢慢退去也无动于衷。 

他的手支撑着膝盖起身,那具身体霎时便溃散成了一地死去的蠕虫,一些非凡特性的光点慢慢从虫身中析出聚合。 

克莱恩弯腰从虫豸堆里扒拉出来一副单片眼镜,他稍微擦了擦不存在的灰尘,戴到了右眼上。 

随后他抬头,下意识的以为璀璨的星河里多出来了一颗星星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